Pluto and Charon

LOVE AND PEACE

  jisoo,我在南韩最好感的美女!!!

  热爱磕CP,只磕bg纯爱,大数据不要给我推荐其他向的,球球了。纯爱bg在我心里永远的神。

  混迹四大国乙,主坑光夜和时绘,其他两个养老中……剧情党+CP党+女主党,各种意义上的all推,喜欢四个乙女游戏里的女主,我女儿,都是我女儿(嘿嘿嘿)拒绝乙女腐和乙女姬,拒绝过激玩家包括女主党在内(大家理智点啊喂)我基本玩国乙,日乙只目前接触过小森唯啦。在我这里乙女姬和乙女腐一样不能接受,虽说乙女可开百合线,但是国乙官方没有开百合线的打算,有的话我会默默屏蔽标签。

  动画作品看的不多,只磕官配或官推bg,本命CP新兰!!还有喜欢的CP随时补充哈,鬼灭里的官配我都磕,尤其是我们狛恋和缘歌,冰菓里的两对官配,千反田和折木以及服部和摩耶花(嘻嘻)元气少女缘结神里的巴卫和奈奈生,犬夜叉里的主角官配,杀玲一生推!冲神冲神!还有韩漫橡树之下的麦茜和利普坦,快去搞定隔壁铁臂壁皇帝的艾妮卡和阿雷迪安,这两对算是我在韩漫里的本命了,真的好磕。一补:君清。罗小黑战记里的一对。好像很好磕的样子。啊啊啊啊啊,我对这种温柔型的女主完全没有抵抗力,太喜欢温柔姐姐和甜妹了。治愈啊啊啊啊啊。其实有很多,但是不记得太多了,有人有好磕的纯爱bg请给我推荐,漫画,小说,画师都可以。拒绝ntrᕦ(ò_óˇ)ᕤ

  “我们可是纯爱啊。”

  注:冲神来自loli武士,折千来自韩国画师merry。不喜欢请绕道,不要攻击可爱的孩子们!不要攻击可爱的崽崽们!纸片人是最无辜的!





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